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总支、浦口区综合支部、市中医院支部联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17-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2,农历丁酉年春节前夕,致公党南京市鼓楼区总支、浦口区综合支部、市中医院支部走进浦口区桥林敬老院联合开展慰问活动,鼓楼区总支主委王绮明,鼓楼区综合一、二支部主委庄海耘、叶青,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市中医院支部主委江滨及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多年来,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积极参与致公党南京市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在每年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来临之际都会组织党员赴桥林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此次,浦口区综合支部联合鼓楼区总支和市中医院支部共同开展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鸡蛋等丰富的节礼,市中医院支部7位知名专家还为30多名老人开展了义诊和健康咨询,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浦口区桥林街道和桥林敬老院的有关领导对爱心活动表示了感谢。

 

   本次参与活动的致公党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就更好地开展组织活动、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

(文/图:史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