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高新区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日期:2017-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致公党南京市高新区支部2016年度总结会议在南京生物医药谷企业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陈晓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要围绕过去一年工作展开总结,并研究部署了2017年支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6年支部工作。全年,高新区支部聚焦“四力”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支部以吸纳高端人才为特色,进一步提升“致公引力”,全年新发展党员2名;以服务创新创业为抓手,进一步彰显“致公魅力”,群策群力打造“馒头计划”,成为高新区发现和培育优秀企业的品牌活动;以促进产业发展为根本,进一步发挥“致公智力”,市领导及高新区主要领导专题听取了支部成员有关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生态体系研究成果的汇报;以塑造支部品牌为目标,进一步增强“致公聚力”,组织开展支部间联谊活动多次。

  支部主委陈晓路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2017年支部将围绕江北新区全面建设,重点聚焦高端人才的安居乐业以及相关设施配套方面建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新区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文/图: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