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8-07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DSC_0754_副本.jpg

8月6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部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中共南京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奋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主持并讲话,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黄南、王敏虹、陈晓路,秘书长沈海洋出席。

DSC_077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807114138_副本.jpg

学习会上,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洪智强、青委会副主任宋扬、高淳区综合支部副主委孔露、骨干党员代表杨帆结合工作实际和前期学习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各自领域深化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具体谋划。

DSC_0772_副本_副本.jpg

傅阳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考察并在南京深入调研,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江苏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江苏未来发展明确了定位,提出了要求,对于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

傅阳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统筹推进,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全面对标对表,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历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谋划和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党务工作的根本和主线,与南京市实际紧密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南京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找准履职建言的着力点,把各项工作安排再细化再提升。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底气,进一步创新组织活动的形式,为党员提供加强交流、团结互助、融洽感情的平台,拓展与专家学者、党员骨干和年轻党员的联系,在履职中发现人才、锻炼队伍,形成一批履职能力强、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保障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工作的专业性。要坚持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刻领会“以学促干”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能力建设,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党务工作中,在抓落实中锻造全市党员和机关干部的“四敢”精神,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激发攻坚克难的动力,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换为高质量的党务履职实践。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委员、专委会和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