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日期:2023-07-27 来源:杨帆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要求,7月26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带队走访调研党员单位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基层组织党员座谈交流。市委会秘书长沈海洋、市委会有关处室以及江宁区综合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调研。

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致力于精密实验室系统研发与应用,具有100余项专利,参与制订多项行业标准,已成为国内实验室工程领域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微信图片_20230727095507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博森公司办公场所、研发中心和实景展厅,听取了公司副董事长、江宁区综合二支部党员李颖关于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状况、面临问题和未来规划,对博森公司专注技术研发路线的发展方向予以肯定,并围绕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深化主题教育开展、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27104030_副本.jpg

陈玄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是落细落实市委会走访党员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市委会将持续关注党员企业经营发展状况,积极搭建沟通展示服务平台,助力党员企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陈玄也对党员们提出希望:一是筑牢根基、同频共振,要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形式要多样、内容要丰富,以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动自身建设提质增效;二是学深悟透、以学促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清醒化为行动自觉;三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既要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干事创业动能,也要积极开展调研、着力提升履职水平,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