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鼓楼总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 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日期:2023-07-21 来源:潘超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 鼓楼总支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的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参加了鼓楼区委统战部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鼓楼区统一战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吉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宝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区政协副主席黄迎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21160441_副本.jpg

本次竞赛题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为主,区八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欧美同学会、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民族宗教团体共12支队伍参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230721160443_副本.jpg

经过十二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鼓楼总支获得优秀奖。通过参加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参与的每一位党员都切实增强学习了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了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鼓楼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思想,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7211604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