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浦口区综合二支部、玄武区综合四支部赴北京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3-07-17 来源:孙子涵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巩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活动成果,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7月13日至15日,致公党南京市浦口区综合二支部和玄武区综合四支部组织党员赴北京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浦口区综合二支部主委陈伟、玄武区综合四支部主委鲁凯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7161425_副本.jpg

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包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史,大量的文物实物和档案资料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大家认真听讲解,驻足在珍贵党史文物前凝神观看,神情庄重、兴趣盎然。

微信图片_20230717161313_副本.jpg

大家来到致公党中央机关,参观了中国致公党历史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重温了中国致公党的成立过程、中国致公党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的贡献、尤其是新时代以来中国致公党参与脱贫攻坚等许多伟大事业的工作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717161420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党员们结合参观感受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正当其时,是一堂非常生动的主题教育课程,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切实增进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派实际和自身专长,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在党派履职的各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