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江北新区支部与扬州大学医学院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日期:2023-07-03 来源:江北新区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扬州大学副校长、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扬州市委会副主委龚卫娟带领致公党扬州大学医学院支部一行来南京生物医药谷开展产学研交流共建活动。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副主委陈晓路,江北新区生命健康办副主任、浦口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北新区支部主委罗书琴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703161003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致公党党员企业诺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生物医药谷展厅,以及位于生命健康办党群服务中心的致公党江北新区支部“致公之家”。

微信图片_20230703161013_副本.png

在致公之家,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上罗书琴向调研组介绍了南京生物医药谷园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及致公党南京江北新区支部情况,龚卫娟对扬州大学医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作详细介绍。

双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就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转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创新工作方法,协同共建,促进学校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和支部党务工作能力的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70316103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