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无标题文档
主题教育 | 致公党鼓楼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06-16 来源:洪智强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12日,为贯彻“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提升鼓楼总支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完善共建机制,在鼓楼总支主委吉添的对接协调下,鼓楼综合一支部主委庄海耘、鼓楼综合二支部主委叶青带领党员前往结对共建单位——中央门街道工人新村社区、热河南路街道三汊河社区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6161905.jpg

“加快家庭教育社区服务体系,打造家庭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建设”已被致公党省委会作为致公党江苏省委重点招标课题立项,该课题主要目的是能够真正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家庭教育及心理健康问题。目前进入课题调研量表取样阶段。

课题组负责人、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洪智强介绍了课题的相关情况,并组织参会人员与中央门街道工人新村社区毛雪梅主任,热河南路街道三汊河社徐松林书记、梁学银书记等开展课题调研交流,沟通了课题具体调研实施办法,受到了结对共建单位的热情支持,为学校、社区以及个性化精准服务对象的调研数据采集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