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无标题文档
关于征集“助力小康·奋斗有我” 微视频创意大赛作品的通知
日期: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各专委会、总支、支部: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充分展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讲述统一战线成员勠力同心、携手前行的奋斗故事,江苏省委统战部联合新华日报社共同推出“助力小康·奋斗有我”微视频创意大赛,现向全社会征集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必须围绕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主题,记录统一战线各领域的人、事、景。题材不限,拍摄手法不限,鼓励创新。

    参赛作品形式为短视频或图片,不得加水印。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以高清mp4格式为主,亦可选用avi、flv、mpg格式。图片为JPG格式,要求能够准确表达主题,附带简要的文字说明。

    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拍摄内容立足弘扬主旋律,健康向上,用语文明。


    作品征集时间:5月29日—8月18日

    作品征集邮箱:690970891@qq.com

    联系人:王欣,83196280

 


中国致公党南京市委员会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