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浦口区综合支部开展新春座谈暨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17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月15日,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开展新春座谈暨新春慰问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市委会主委、市人防办主任傅阳,中共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慧,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中共浦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滕远升应邀出席活动。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和支部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慰问双庙社区困难群众

米其智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傅阳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陈玄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与社区干部交流

慰问桥林敬老院

白鹤为社区群众送“福”字

    一大早,米其智、傅阳等一行来到双庙社区和桥林敬老院,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并送上新春祝福。本次活动中,浦口区综合支部共捐赠了约2万元的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物资。党员书画家白鹤还挥毫泼墨为群众送去“福”字。

    随后,大家来到浦口区“致公之家”,召开新春座谈会。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孙仁荣主持座谈会并总结了支部2021年工作,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和党务工作经历,畅谈了一年来的心得体会。

    滕远升副部长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支持和帮助支部工作取得新成效。他希望支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发挥侨海特色、持续打造品牌活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浦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会傅阳主委在会上对中共浦口区委、区委统战部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新春问候。他肯定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支部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组织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也扩大了党派的社会影响力。他希望,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要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做到“四新”“三好”;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瞄准群众关心、政府关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发挥本党与海外广泛联系的特点,将浦口区的特色优势作为对外交流的名片,积极推介浦口区创新创业政策。

    省委会米其智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浦口区综合支部工作的亮点特色。他指出,基层支部是多党合作中最坚实的支点,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支部工作的价值意义,做到“小支部、大作为”:一是要目标立意高远,工作持之以恒,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就;二是要保持团结一心的氛围,团结才会出凝聚力、出战斗力;三是主委要善谋善为,发挥支部每个党员的作用,汇聚众智开展党务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傅阳调研党员企业望月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