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联合南京考棚小学赴贵州省毕节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日期:2020-11-09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助力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工作部署,11月4日-6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联合南京考棚小学赴贵州省毕节市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南京市考棚小学校长袁塞,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南京永创文翔教育平台总经理洪智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处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处长汪宸枫,文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淳区综合支部主委、南京市高淳区政协文史专委会副主任胡凯及部分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经市委会与南京及毕节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促成了南京市考棚小学与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中心小学结对共建,此次活动考棚小学向朱昌镇中心小学捐赠了8000元教育基金、1300本图书成立“致公图书角”,“明道书院”毕节分院揭牌成立,两校开通启动了线上教学,高淳支部用特殊党费的形式捐款30000元帮助成立科创实践基地并启动科创项目。

    “致公课堂”是致公党南京市委社会服务的品牌工作,这次的内容十分丰富,汪宸枫在朱昌镇开展乡村振兴智慧农业讲堂、洪智强在七星关区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提升教学职业规划能力,降低学生流失率”讲座、考棚小学与朱昌中心小学开展教学和校园建设交流,受到毕节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合作共建座谈会上,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致欢迎词,袁塞介绍了结对工作有关情况,胡凯代表高淳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胡勤刚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会将会有更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参与进来,共同推进毕节和南京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共同推动两地的高质量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宁毕同心”一定会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