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抗击疫情,栖霞致公在行动
日期:2020-03-19 来源:徐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致公党栖霞区综合支部主动作为,虽然不能投身一线,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状况,以捐款捐物的行动体现致公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拳拳爱心,已累计支持防疫物资近4000元。

    1月31日,在支部主委严进的倡议下,支部党员纷纷响应号召,以特殊党费的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得知南京市二附院急缺口罩、护目镜等物资后,支部参加市委会的一致行动,购买防疫物资送给一线医护人员。疫情之初,党员华海艳、支部主委严进等还自发给教育发展基金会、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捐款,金额虽小,体现的却是对群众的关爱之心。

     仙林新村社区是经适房小区,租户多,人员杂,是支部党员经常关注调研的地方,考虑到该社区的疫情防控压力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支部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多方联系,订购100个防疫药包,并采购了一批食品捐给社区,向坚守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致公党员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