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与遵义市工委、安顺支部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日期:2018-12-10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1月27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一行来宁调研并就市委会与遵义市工委及安顺支部合作共建事宜座谈交流。贵州省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贵州省市有关同志,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南京新立讯科技董事长毛霖等参加调研活动。

    双方与会人员就加强合作共建作了详细深入的讨论。围绕促进人才交流、开展医疗帮扶和教育帮扶、加强产业合作,致公党南京市委与遵义市工委、安顺支部签署了对口合作协议。

    陈玄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与毕节工委开展共建活动的有关情况,7年来,市委会胡勤刚主委对共建活动高度重视,每年率队赴毕节七星关区开展教育培训、送医送药、一对一帮扶等活动。她表示:今后将与遵义市工委和安顺支部本着根据需求、结合优势、互学共建的原则,共谋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