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赴泸州叙永县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日期:2018-04-24 来源:薛雨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精准扶贫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工作要求,市委会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结合帮扶地区实际情况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中与致公党泸州市委会结对,共同推进精准帮扶工作内容,4月19日--21日,致公党南京市委胡勤刚主委率队,赴四川泸州叙永县开展精准帮扶、爱心共建系列活动。

胡勤刚主委在精准扶贫座谈会上讲话

    4月20日,“致公课堂”首次走进泸州叙永县鱼凫小学,从提升语文教学水平入手,通过公开课展示、现场听课评课等方式培训当地语文教师,助力教育发展、智力脱贫工作。

“致公课堂”首次走进泸州

参加培训的老师

    在致公党南京市委、泸州市委对口精准扶贫座谈会上,胡勤刚主委详细询问了叙永县在精准脱贫工作方面的情况以及推进脱贫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陈玄副主委介绍了市委会定点帮扶毕节七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结合泸州实际情况,提出了市委会今后对口泸州教育、医疗帮扶工作计划和方向;叙永县副县长吴立凡介绍了叙永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概况;叙永县卫计委、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就近年来叙永县开展教育扶贫、卫生扶贫工作的有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致公党服务社会工作委员会主任洪智强就叙永县如何从需求出发,更合理设置职业教育课程、将学校教育与就业方向更好对接等方面与叙永县职业教育学校进行了沟通。

在叙永县人民医院发放非处方常用药品

南京市口腔医院季彤主任在治疗病患

南京市口腔医院陈燕主任在治疗病患

南京市鼓楼医院曾平主任在病房看诊

南京市中医院韩传来主任坐诊

南京市中医院骆天炯主任坐诊

南京市第二医院王立蓉主任坐诊

   市委会组织南京市鼓楼医院支部、南京市口腔医院支部、南京市第二医院支部、南京市中医院支部的党内专家们从门诊坐诊、以诊代教、疑难病例分析、病理报告规范化等方面对叙永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帮扶,并免费发放常用非处方药品200余份,关心当地居民健康,帮助提升当地医疗医技水平。
>> 下一篇 寨和村的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