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17-08-28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827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近20名委员参加,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洪智强主持,市委会副主委陈玄到会并讲话。

洪智强通报了上半年致公党南京市社会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与贵州毕节和四川泸州开展“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爱心共建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今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思路和形式、方法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陈玄副主委在讲话中对广大党员多年来对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需要更多平台和载体,来牵引社会服务工作向更深的层次和更广的领域发展,引导广大党员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党派内部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要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新形式,同时,坚持以智力服务为主的优势发挥原则,通过发挥智力优势把其他资源集聚起来。要把社会服务工作当作民主党派参加社会实践的一种有效形式,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的载体。通过关注社会,倾听群众的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办好事,使社会服务工作得到社会和人民群众的认同,民主党派的形象、作为和地位得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