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借助政府职能部门力量,联合开展税法宣传
日期:2017-06-20 来源:张迎乔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期,国务院推出6项减税措施,具体包括由“1+4+6构成的系列减税政策。为确保减税政策顺利落地,6月16致公党雨花台区综合支部在雨花台区工商联、雨花台国税局、区地税局、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帮助指导下联合开展政策宣传培训,约171家小微企业、科技型企业软件企业以及经济工作委员会部分党员企业家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税务专家结合实务案例,就简并增值税税率、扩大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小微企业范围、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创投企业抵扣应纳税所得额优惠、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税前扣除试点政策及延续减税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就备案、申报等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帮助纳税人准确理解、精准掌握政策关键和要领。培训结束后,联办单位还与参会企业代表就相关税收政策以及民主党派服务经济发展大局问题进行了互动。

本次联合培训是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以“双发行动”为指导,借助政府职能部门开展服务社会活动的有益尝试。今后,还将与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建立常态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