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南京市委开展“致公爱心林”植树活动
日期:2017-03-14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4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组织党员在浦口望月山庄“致公爱心林”开展植树活动,市委会机关同志及三十余位党员参加活动。

2010年,由市委会在全体党员中发起的开展“认养一颗树苗,奉献一片爱心”建设“致公绿色爱心林基地”的活动,得到党员们的积极响应与支持。该年,市委会社会服务点——“致公爱心林”在本党党员孙仁荣投资兴建的浦口望月山庄正式挂牌成立。孙仁荣为“爱心林基地”专门开辟出1000平方米的土地,并无偿提供了优质的海棠幼苗,采用先进的滴灌技术,管理培育。自此每年春天,市委会都组织党员在“致公爱心林”种下一批爱心树。经过3年的坚持,长大的树木售出后,用所获款项建立了“致公爱心基金”,用于市委会的扶贫帮困活动。2013年起,市委会用“致公爱心基金”定点帮助“南京方舟启智中心”中心的多名困难学员和南京博爱残疾人服务中心等社会困难群体,使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获得实效,扩大了党派影响力,得到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黄南,浦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滕远升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