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无标题文档
喜报: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荣获市政协优秀集体一等奖
日期:2023-01-04 来源:宁小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在市委会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全市致公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坚持“量为基础,质效并重”的原则,实现工作突破,荣获市政协2021-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集体一等奖。

据统计,两年来,市委会共整理上报信息236条,被采用187条,其中全国政协单篇采用4条,占全市政协系统采用数26.7%;全国政协转送采用11条,占全市政协系统采用数22.4%;省政协采用57篇,省市领导批示12篇,信息采用量和采用率均大幅提升,在全市八个民主党派中位居第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104130927_副本.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301041309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