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无标题文档
党员马珺轶入选“抗疫中的南京好人”
日期:2022-06-27 来源:文明南京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网友积极发现、推荐身边好人,4月份以来,“南京好人”推选活动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凡人善举,市文明办联动各区、机关部门和相关企事业单位选树了一批来自基层抗疫一线的榜样人物。他们中有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疾控专家,有人民警察、社区干部,有志愿者和各行各业为抗疫默默奉献的人们。其中,致公党建邺区综合一支部主委马珺轶入选。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27095007_副本.png

马珺轶,男,致公党建邺区综合一支部主委、众远公益基金主任。2020年初,新冠病毒蔓延全国,为缓解医用防护型口罩紧缺难题,马珺轶先后捐赠了6批价值92万元的医疗物资。同时,他还向建邺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区红十字会、河西中央商务区党工委等部门捐赠了10万元的防疫专项资金,捐赠总金额超百万。2021年7月,禄口机场暴发疫情,马珺轶第一时间站出来,带领广大员工赶赴抗疫一线,协助基层医护人员完成采样工作。2022年春,疫情再度来袭。马珺轶积极响应上级党、团组织的号召,再次组建服务队,奔赴一线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截至2022年3月27日,他累计组织青年志愿者480人次、服务疫情防控点位数35个,累计服务时长超4200个小时,捐赠医疗物资、应急生活物资共计36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