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无标题文档
仪征市政协、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近期先后走访调研本党党员企业
日期:2019-05-17 来源:徐厚军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9日上午,仪征市政协副主席吴正明、赵永江,率政协中共界别组委员深入本党党员徐厚军企业——江苏百汇园进行考察调研,仪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立新陪同视察。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百汇园黑莓产业园,参观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办公场所、会员单位,并就仪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召开座谈会。委员们对百汇园集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认知度;更加注重思想引领和队伍培养,增强内部凝聚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整合统战资源,扩大覆盖面和政治参与度,推动仪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征市政协赴江苏百汇园视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5月14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新华率江苏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会观摩团来到本党党员徐厚军企业——江苏百汇园,调研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观摩团分别参观了百汇园黑莓展厅、深加工工厂一系列产品从生产、加工到罐装、包装等流程,品尝了黑莓冻果等黑莓制品,详细了解百汇园集团在产业融合发展上的规划建设和举措。大家对百汇园工厂和基地的一二三产规划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朱新华副厅长强调,集团要进一步加强联农带农的示范作用,促进一二三产业联动,培育农村新业态,实现融合新发展。

徐厚军介绍江苏百汇园关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的情况

    江苏百汇园是一家集黑莓种植、研发、精深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企业以创一流品牌为目标,与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江苏省农科院等权威科研单位合作,开办国内首家黑莓研究中心,在黑莓的营养价值研究,黑莓的新品种培育以及黑莓产品的开发利用等方面位于全国前列,已成为国内黑莓产业的领军企业。企业将进一步依托区域资源禀赋,探索出一条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之路,为促进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的努力。

    同时,徐厚军还发挥企业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2016年12月,徐厚军在遵义市正安县投资天楼生物发展有限公司,以当地气候适宜、水土无污染的有利条件,从事野木瓜和黑莓的种植、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当地经济发展,实现产业脱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