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无标题文档
陈晓宇获南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8-08-27 来源:陈晓宇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陈晓宇获南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致公党党员陈晓宇(南京能迪电气副总经理、南京市劳动模范、南京市政协委员)在2018“创业金陵”南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南京市互联网行业第一名,并代表南京市参加江苏省的创新创业大赛。

    在随后举行的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中,经过激烈角逐,陈晓宇代表的创业团队在全省1000多家创新型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三,成为南京市唯一突围企业,将于今年10月份代表江苏省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南京能迪电气自主研发的“慧用电”互联网智慧能源运营系统,属于“互联网+”在传统能源行业的应用,主要服务于电力公司、中大型工商业企业、能源运维公司、政府机关等。在使用“慧用电”系统后,配电房维护费用降低60%,停电时间减少90%,消除安全事故隐患80%。目前“慧用电”系统已在多地投入实际运行。

    陈晓宇毕业于东南大学,一直从事智能电网工作,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陈晓宇和他的团队毅然投入了这股席卷全国的创业浪潮。今后他们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南京市创建“创新名城”的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