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无标题文档
秦淮区综合四支部党员、区人大代表进选区
日期:2017-12-21 来源:朱宁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在区人大会议期间提出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拓宽联系选民渠道,及时准确地反映居民关心的问题,致公党秦淮区综合四支部副主委、区人大代表朱宁来到选区,通过座谈会和走访的形式,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倾听民声访查民意。

    12月20日上午,座谈会在岗虹苑社区会议室召开,社区选民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选民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反映平时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朱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进行了真诚恳切的回复,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其他人大代表进行调研讨论,将居民反映的问题形成方案提交。

    会后,朱宁还在社区书记的陪同下对选民们反映的康馨花园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走访,以达到更好了解问题的目的。

    随后,朱宁还上门对辖区的困难选民进行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从他们的生活起居,聊到他们的衣食住行,让困难群众从中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自身的重视与关怀。此次慰问,让困难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来自寒冬的温暖,也拉近了致公党员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了解了群众的呼声,有助于更好地履行党派成员的职责,充分体现致公党员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