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无标题文档
本党党员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7-09-28 来源:施永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月26日下午,由江苏省司法厅组织的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和南京市人民检察院的人民监督员一行共30余人,在江苏省龙潭高等级戒备监狱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其中南京市致公党党员秦引林作为第四届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南京组的人民监督员、南京市致公党党员施永钢作为第四届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江宁组的人民监督员,与各位人民监督员一道共同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人民监督员们首先参观了监所的各项硬件设施,了解到龙潭监狱目前为我国监狱系统的模范单位,其硬件设施和管理系统是江苏唯一、全国最为先进的。各位人民监督员在聆听了龙潭监狱领导的工作介绍后,又听取了监狱里二位因职务犯罪而在押服刑的罪犯“现身说法”之“忏悔录”,使参加活动的各位人民监督员受到了一次非常生动的法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好人民监督员的各项职责,使公民的正当权利与司法公正均得到有效保障,建立起公正、高效、权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