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无标题文档
本党党员秦引林荣获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2017-03-28 来源:王斌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22日,江苏省制造业大会在南京举行。会上,江苏省政府表彰了在提升江苏制造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示范作用的100家优秀企业、100名先进个人和50家先进单位。致公党南京市委委员、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秦引林荣获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融合创新发展优秀企业家”称号。

制造业是工业化和现代化的主导力量,也是衡量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标准。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本次会议发言中指出,“推进制造业转型、加快建设制造强省,形势逼人、机遇催人”,“江苏靠制造业起家,也要靠制造业走向未来”。江苏要重振制造业,首先要提振对制造业的信心,要注重产业高端化、特色化发展,强调产品品质,突出企业主体,不断优化企业社会环境、营商环境和法制环境。

秦引林创办的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精耕细作,已迅速成长成为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原料及制剂药生产、药品专业营销推广三位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医药企业,打造“研发-生产-销售”的医药产业全链。本次省政府表彰是对秦引林坚持自主创新、大力发展民族医药制造业的充分肯定。秦引林同志将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助力江苏省医药产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