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南京地区党支部与致公党建邺基层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12-28 来源:郭亮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12月21日,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南京地区党支部协同致公党建邺基层委,一同前往溧水区红色李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共建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31228172724_副本.jpg

溧水李巷是抗战时期新四军在苏南抗战的重要指挥中心,有“苏南小延安”之称。抗战时期,李巷村成立了溧水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陈毅、江渭清、钟国楚等新四军领导者曾在此战斗和生活过,留下了光辉的革命足迹。大家逐一参观了新四军历史研究院、红色李巷,瞻仰革命先辈们简朴的旧居,聆听新四军在红色李巷的战斗事迹,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南京地区党支部与致公党建邺基层委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