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江宁基层委与马鞍山市博望区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日期:2023-02-27 来源:杨帆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基层组织间的相互交流,推动宁博跨界一体化发展, 2月25日,江宁区基层委联合马鞍山市博望区支部开展 “学习中共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共建交流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71428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227142901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江宁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九龙湖企业总部园以及江宁政协九龙湖商量书房,详细了解了江宁开发区在科学优化产业布局、打造更优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效。之后,双方党员在九龙湖商量书房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精神,并围绕加强组织建设、深化合作共建、推动宁博一体发展等方面深入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227142843_副本.jp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此次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政治立场,致力双岗建功,在新征程中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致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