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玄武区综合四支部与土壤研究所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日期:2022-06-27 来源:王斌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6月25日下午,致公党玄武区综合四支部与土壤研究所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座谈会暨合作共建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沈仁芳、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黄南出席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27105323_副本.jpg

会议由玄武区综合四支部主委鲁凯与土壤研究所支部主委刘五星共同主持。会上,二个支部党员共同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深入学习探讨。通过交流,党员们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聚焦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筑牢“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座谈会上,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土壤所所长沈仁芳向党员们介绍了土壤所历史沿革、当前战略定位,以及近年来研究项目、成果、人才、管理支撑、党派建设等总体情况。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土壤博物馆。看着全国各地各种颜色的土壤标本、听着专业的讲解,党员们从一幅幅浸透着浓厚历史的珍贵图片中对土壤所的历史成就和学科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