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致力共建、携手同行——省、市基层组织开展合作共建学习交流
日期:2022-05-31 来源:陈伟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29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浦口区综合支部与江苏省农科院支部、南京农业大学支部、江苏省直属公共管理支部在浦口区致公之家召开合作共建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座谈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南京市委会主委傅阳、专职副主委陈玄应邀出席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1145011_副本.jpg

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汇报了近年来支部工作,并作“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参会的省、市党员接合本职工作、党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1145019_副本.jpg

会上,市委会傅阳主委指出,省、市基层组织的合作共建,是深入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一项新举措,为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促进支部间融合联动、均衡发展,创造了新的工作机制和平台,必将有效推动省、市交流与合作,搭建起组织互联、班子互帮、队伍互动、工作互促的平台,实现资源整合、优势组合、力量融合。希望通过合作共建,进一步凝聚新常态背景下改革发展的人心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助力组织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1145023_副本.jpg

最后,省委会米其智副主委结合民主党派履职从合作共建的形式、机制、内容、成果及成果的转化五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通过合作共建,整合资源、挖掘潜力,有效发挥省、市基层组织的整体优势和人才优势,为深入开展“双发行动”注入新动力,为江苏省、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新合力,致力共建、携手同行,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南京市全面建成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致公力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1145035_副本.jpg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为桥林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601145218_副本.jpg

省、市各支部党员和机关相关处室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