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监督委员会赴扬州市委会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19-04-10 来源:陈宇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9日,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嘉英等监督委员会成员一行赴致公党扬州市委会交流学习监督委员会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扬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兰海及扬州市委会监督委会成员介绍了扬州监委会成立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监督工作的规章依据、工作职责、发展方向特别是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交流中,陈玄副主委介绍了致公党南京市委成立监督委员会的相关情况,她指出:对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职责进行有效监督是监督委员会的重要工作。扬州市委会在监督工作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如在对新进党员的考察、对基层支部的考核、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有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通过这次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工作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推进监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嘉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