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接待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调研组
日期:2019-03-18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青等一行来宁调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接待调研组一行。

    上午,调研组一行走访市委会机关,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为基层组织活动提供场地保障,今年初,市委会在机关办公场地有限的情况下,专门安排了一间党员活动室,并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活动室内展示了各专委会、基层组织的党员风采、活动动态,配备了沙龙桌椅等,欢迎各专委会、基层组织来开展活动,让党员活动室真正成为“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

胡勤刚主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省委会麻建国主委在“江苏致公讲堂”(机关建设篇)《我心目中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专题讲座内容,就机关干部团结协作、主动作为、高效工作,开展社情民意、宣传、课题申报、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促进机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

    下午,陈玄副主委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雨花台区“致公之家”,并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主委、区税务局调研员张迎乔陪同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