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陈玄副主委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市人社局
日期:2018-03-01 来源:潘庆月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市政府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下发了《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的意见》(宁政发〔2017〕220号)。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共有三家对口联系单位,其中一家对口联系单位是南京市人社局。年初,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和市人社局经过多次沟通交流,制定了2018年对口联系工作计划,不仅确定了指导思想、工作要求,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制度。2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联系、团结合作,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潘庆月、副调研员史洪波一同走访了市人社局,与市人社局副局长、局党组成员孙焱,市人社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建平,市人社局人事处处长庞晶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致公党南京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市人社局副局长、局党组成员孙焱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孙焱副局长表示将大力加强与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的合作交流,积极支持市委会了解其单位的工作情况,拓宽市委会的知情知政渠道。双方还就提高统战意识、联合专题调研、开展招才引智活动、用好建言献策渠道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共识。

    陈玄副主委表示,对口联系工作为党派和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市委会将利用好这一平台,把对口联系工作作为提升自身履职水平的重要途径,形成相互沟通、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双方工作能力水平,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