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对外联络
无标题文档
市“五侨”单位召开2017年联席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7-12-22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2月20日下午,南京市“五侨”单位召开2017年联席工作总结会。市侨联党组书记周雯、市侨办副主任谈德荣、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副巡视员李阳东、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出席会议,“五侨”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2017年“五侨”联席会议由致公党南京市委轮值。

    陈玄副主委代表轮值单位在会上作了“五侨”联席工作总结,2017年,市“五侨”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按照年初商定的工作计划,整合侨务资源,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积极举办大型对外联络活动;结合主题,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加大力度,做好宣传和立法工作,较好地推动我市侨务工作的开展。

    市“五侨”单位的领导针对2017年“五侨”联席工作总结发表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五侨”联动为平台,以引才引智为重点,不断探索和把握南京市侨务工作的新规律和新特点,进一步推动南京侨务工作法制建设、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拓展海外联谊等方面做好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对“五侨”轮值工作进行交接,2018年南京市“五侨”联席会议将由市侨联轮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