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高淳区综合支部赴山东考察学习
日期:2023-04-28 来源:郭沁源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4月19日至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巩固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全区“拼经济、促发展”看比晒拼竞赛活动号召,加快贯通投融资对接渠道,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一行16人,在支部主委胡凯的带领下赴山东省济南市、枣庄市,开展红色教育、产业调研、招商引资活动,中共高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军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平阴阿米欧生物(山东)有限公司_副本.jpg

调研平阴阿米欧生物(山东)有限公司

济南晶众光电集团负责人介绍公司产品_副本.jpg

济南晶众光电集团负责人介绍公司产品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平阴生命科技产业园、阿米欧生物科技公司、济南晶众光电集团等园区和企业,并在现场就企业投融资需求和地方招商引资政策与部分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中支部主委胡凯表示,要以此次走访共建的契机,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充分了解和学习济南当地部分园区和企业的发展情况,为高淳区与济南当地企业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枣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_副本.jpg

在枣庄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调研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副本.jpg

调研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党员们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不畏强敌、义无反顾的精神所折服,对抗日战争的惨烈感到了深深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触很深,要不忘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