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组织开展信息沙龙活动
日期:2022-05-10 来源:宁小萱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7日下午,市委会组织开展信息双月沙龙暨省市信息员交流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出席,省市信息员约20余人参加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20509143001.jpg

活动中,陈玄副主委肯定了在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和市政协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党员和机关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近年来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信息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要立足党派特色,选好主题,深入调查研究,突出精准,提升参政议政质量;三是要勤思多写,开拓视野,提高自身撰写水平,发挥个人所长,在党务工作中展现作为。

活动邀请老同志专委会副主任、市侨联原秘书长傅浩就紧跟形势、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对课题长期跟踪,找准切入点,掌握信息撰写基本方法等方面与大家讲授了他作为三届人大代表以及党派成员的履职经历。邀请本党党员、玄武区政协委员、南京悦群医院院长韩立虎交流了近两年来结合本职工作和社会热点话题,高产高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心得体会。

参加活动的信息员们纷纷表示沙龙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实在,令人受益匪浅,信息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房地产“乱像”问题、城市精细化管理、企业与劳动者之间的矛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就部分课题结成“对子”,列出了集中破题撰写的计划,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