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推进会
日期:2019-03-18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3月14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在党员孙刚企业紫米科技召开参政议政推进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参政议政骨干近20名党员参加会议,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副主委陈玄、黄南到会并讲话,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厉东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协重点调研有关内容,介绍了市委会参加省委会课题招标和申报工作的情况,大家围绕课题申报和参政议政思路想法进行了交流探讨,黄南副主委介绍了省委会调研课题申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陈玄副主委表示:市委会要围绕群众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细致开展调研,进一步提升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胡勤刚主委指出: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和标准要进一步提高,切口要小,把脉要准,措施要实,提倡融入式考察和体验式调研,切实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紫米科技的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孙刚陪同并作讲解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