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市委会集体提案被市政协确定为主席会议督办提案
日期:2017-04-28 来源:史洪波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在4月28日召开的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上,致公党南京市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完善城市路权规划管理的建议》,被确定为市政协2017年唯一一篇由主席会议督办的提案,这是市委会继2016年提交的集体提案《对我市重大项目开展文化影响评价的建议》被市政协列为主席会议督办提案后又一次获此殊荣,集体提案连续2年被列为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提案,这是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主委亲自挂帅主抓;是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日趋完善;是广大党员参与度日益提高的结果,充分显示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质量的不断提升,充分显示出南京市政协对市委会提案工作的高度认可和重视。

由党员龙亚执笔的《关于完善城市路权规划管理的建议》对我市路权规划管理的现状进行了梳理和分析,结合我市乃至江苏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有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目前,市委会和作为提案办理单位的南京市交通局、规划局和公安局交管局正在积极沟通、协调和补充调研,为提案办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