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无标题文档
致公党江苏省委、南京市委赴浦口区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7-02-08 来源:王欣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这是中央一号文件连续14年锁定“三农”工作,把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新的历史阶段农业农村工作的主线,同时也为2017年农村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

28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南京市委赴浦口区,就新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现状及问题深入基层,联合开展调查研究。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黄南,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市参政议政专委会部分党员专家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致公党浦口区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从粮食安全、农村土地确权、农业补贴制度、农业劳动力积极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浦口区农业工作的现状,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对一号文件中涉及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就新时期农业农村工作涉及的问题做了进一步探讨,为继续深入开展涉农课题调研提供了实例支撑、拓宽了研究思路。